三個願望林鳳營一次滿足!網批降價促銷讓台人「健忘」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

▲網友在台南大賣場驚見林鳳營超猛促銷方案引發熱議。(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滅頂尚未成功,同志還在努力?有民眾在台南大賣場逛街時,發現牛奶區出現一瓶牛奶上黏滿兩小瓶牛奶、五瓶亞當樂還有一盒雞蛋,近看發現居然是「林鳳營牛奶」。照片上傳到PTT後網友就表示,林鳳營真的出絕招大復活了,越來越多人忘記根本還沒「滅頂」成功,大家果然看到便宜就忘記黑心油了!

自從爆出頂新黑心油事件後,民眾自主性發動「滅頂」行動,讓員工一度哭訴要求大家別斷他們生路。但隨著時間越過越久,加上林鳳營開始大打促銷牌,越來越多人選擇貪小便宜,讓林鳳營順利度過難關,就有網友曾以「台灣人不是笨是賤」、「貪小便宜是台灣人的本性」來形容健忘的台灣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照片後都表示,只是一瓶大瓶牛奶居然送兩小瓶牛奶、五瓶亞當樂還有四顆雞蛋,根本超划算,大家快搶啊!有人也說這樣包在一起根本看不出來在賣什麼;但有網友就感歎表示,果然只要低價促銷,什麼事情都可以被遺忘。

▼不只台南大賣場,台灣各地都還可以看見林鳳營持續促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