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爽玩聖誕交換禮物 Albee女廁收「失物招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適逢聖誕節到來,一向鬼點子超多的Albee主動向經紀公司提議,進行「神秘聖誕老人任務」的活動,邀請經紀公司的工作人員與同門的師兄姐們一起同樂。Albee更仔細制定遊戲規則,在聖誕聚餐前,每個人都不能透露自已是誰的聖誕老人,孰料,她收到的禮物也是最特別的一個!

▲浩子、Albee、阿翔、謝忻等人玩交換禮物。(圖/時代創藝提供)

同屬同一家經紀公司的師兄浩子,意外收到神秘聖誕老人所送的「手工彩繪醒酒器」,讓平常愛品酒的浩子感動的說:「我要感謝我的聖誕老人!而且它還是手工彩繪的!」連一同參與遊戲的工作人員都大讚:「送這禮物的人,真的很懂浩子!是好棒棒的聖誕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忻將要送給Albee的禮物放在女廁,且還不小心寫錯字。(圖/時代創藝提供)

而阿翔則是將禮物保密到家、不肯透露,謝忻也為了貫徹神秘聖誕老人的活動宗旨,巧妙地將要送給Albee的聖誕禮物,以「神秘人」之名義放於公司女生廁所當作「失物招領」,更被眾人評為:「這個聖誕禮物的出場方式是史上最有創意的,太有才華了!」不過信封上聖誕快樂的「誕」,因為筆誤成「誔」,意外成為另一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