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冬至夜驚魂有家歸不得 遇兩光鎖匠折騰到凌晨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演員潘慧如22日凌晨3點在臉書透露「冬至驚魂記」,引來網友紛紛關心近況。她表示當晚自己先跟朋友聚餐心情大好,下一刻卻馬上樂極生悲,手上沒有家裡鑰匙無法回家,請來鎖匠開門卻折騰將近40分鐘,寒冷的夜晚有家歸不得,怪不得她哀怨地說:「難忘的冬至夜。」

▲潘慧如冬至夜驚魂有家歸不得,找來兩光鎖匠折騰至凌晨。(圖/翻攝自潘慧如臉書)

潘慧如22日表示,冬至和朋友相約開心聚會,吃火鍋兼東南西北聊天,聊到停車場打烊都不知道,想要拿車上的家鑰匙沒辦法。有家歸不得的她,找來鎖匠幫忙,以為衰運到此為止,沒想到鎖匠很「兩光」,站在門口半小時還沒有進家門,不時還被碎念鎖很難開,最後大失血花了1000多元當酬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一陣折騰後,潘慧如凌晨3點終於進到家門,忍不住感嘆地說:「真是難忘的冬至夜。」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偶像:「家裡鎖越難開,妳越安全。」還有人虧鎖匠該不會故意開鎖久一點,用意是在「把明星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