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儲藏室發現「神秘寶物」 馬英九霸氣寫真加簽名

▲「神祕寶物」封面,馬英九神情超霸氣。(圖/網友homechen1990提供請勿轉載/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上有位網友18日在家打掃儲藏室,意外在堆滿雜物的垃圾堆中發現「神祕寶物」。仔細一看,原來是馬英九第一次競選總統時的文宣,他肅穆的臉龐散發一股霸氣,右下角還印有簽名。此外,內頁除了馬英九的學經歷,連捐血176次、游泳200公里、跑步5000公里,喜歡吃花生、小魚乾都寫得一清二楚。

網友homechen1990 (包溫)18日發文,指他在揮汗打掃儲藏室時,意外發現垃圾堆中有物體發著光,待他拿出這「神秘寶物」時,竟不自覺雙膝下跪,想求眾鄉民鑑定這份寶物值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英九小檔案超詳細,儼然追星資訊。

仔細一看,原來homechen1990找到的寶物是馬英九的競選文宣,2008年總統大選,由國民黨的馬蕭配對決民進黨的長昌配。文宣上印著斗大的競選標語,「台灣向前行、台灣一定贏!」配上馬英九全身寫真,帥氣臉上透露著霸氣,右下角還附上印刷簽名。

打開內頁,除了競選的目標、使命、政策外,尾頁上附的是「馬英九小檔案」。除了一定有的學歷、經歷,更提到捐血176次共44公升、捐款超過6000萬、游泳超過200公里、騎車超過1000公里、跑步超過5000公里,最喜歡吃花生、小魚乾等資訊,儼然是追星檔案。網友則酸,當初救世主形象的馬英九,對比現在,這些資料實在「太可笑」。

▼文宣其他內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