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來的車被拖 「桃園劉德華」夜闖拖吊場硬開走

我們想讓你知道…劉德華表示__

▲借來的車遭拖吊,桃園「劉德華」夜闖拖吊場強行開走。(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跟港星劉德華同名名姓的男子,去年8月間向朋友借來的車被拖吊,但他不是車主、無法領車,劉男竟夜闖拖吊場、不顧拖吊場人員勸阻直接把車開走;桃園地檢署18日依法將他起訴。

監視器影像中,一輛深色轎車緩緩開到拖吊場門口,被管理員阻擋,雙方溝通一陣子後,轎車先慢慢後退,但駕駛卻突然猛踩油門、衝破鐵鍊揚長而去。

警方調查,這名「桃園劉德華」現年32歲,今年8月13日跟朋友借車後因為違停遭拖吊,當天他匆忙趕到拖吊場想領車卻被拒絕,由於他不是車主不能領車,他一氣之下竟然夜闖拖吊場強行把車開走。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留平頭、左手有刺青的劉男,桃園地檢署今天依《隱匿公務員職務上委託第三人掌管物品罪》將他起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