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流浪小橘貓差點凍死路邊 復活後「3千通來電」搶領養

▲小橘貓愛爾莎(Elsa)現在已恢復健康。(圖/翻攝自DDF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流浪貓就不可愛、不黏人呢?美國科羅拉多(Colo)有一隻垂死的流浪小橘貓愛爾莎(Elsa),原本在接近零度的街頭差點凍死;幸運的是,牠被路過的婦人救起、還受到悉心照顧。日前,有超過3千通電話打到收容組織,表示想要領養

據網站「One Green Planet」報導,愛爾莎上個月底在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er, Colo)被發現,因失溫已經奄奄一息;當時,路過的婦人趕緊把牠抱回家,還用電熱毯取暖;而垂死的愛爾莎經過一段時間後,竟恢復生命跡象,隨後就被送到當地的動保組織DDFL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爾莎獲救的故事傳上網以後獲得熱烈響應,收容組織接到3千多通電話,大家表示收養意願;不過,當時牠的身體還很虛弱,需要治療、觀察,因此被留在原地照顧;最後,愛爾莎被一路陪伴、照顧的志工吉姆‧斯萊特(Jim Slater)收養。

DDFL的志工提姆(Tim)說,「貓、狗凍死的悲劇在當地不斷發生,幸虧愛爾莎被好心的婦人救起。」他進一步說明,除愛爾莎,路上還有很多流浪貓、狗正等待被援救和照顧,希望某一天上班時,被告知:「沒有流浪動物了,不需要你了。」動物應獲得像對待人類一樣的尊重。

 
 
 

關鍵字: 喵星人ColoDDFLElsa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