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緊實的迷思 「妹妹」沒有永遠的18歲

【廣編特輯】

圖、文/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隨著年齡不留情的增長,皮膚會老化,變得乾澀又粗糙,進而失去彈性、角質層增厚,所以需要美容護膚品延遲衰老。女性們如花般嬌貴的私密處當然也不能例外!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指出,私密處緊實雷射和一般做瑜伽或是做坊間各式的縮肛運動大不相同,它利用360度的雷射槍釋放雷射光熱能,作用於陰道內壁及骨盆內筋膜層,幫助骨盆腔內黏膜與韌帶緊縮。


▲情趣女王SallyQ至元和雅整形外科體驗
私密處緊實雷射療程。(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隨著現代人們資訊和知識的逐漸抬高,私密處鬆弛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重視,訴求私密處緊實的產品也越來越受矚目。除了市面上塗抹式保養,傳統的私密處整型手術則是透過手術縫合方式將陰道口以及管壁縮小,但又礙於私密處狹小手術並不方便,所以大都也只能夠針對前段著手改善,手術時間長、恢復時間也長、風險較高、價格也較昂貴;因此非侵入式的私密處緊實雷射,將會成為女性私密處保養的一大福音。

據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表示,昔日雷射多數應用在臉部美容護膚或保養上,現今將雷射機器加上特殊探頭深入私密處,然而使雷射的光熱得以高科技方式折射在陰道組織上,讓雷射的能量減弱以避免陰道組織受傷,根據臨床經驗發現,私密處緊實雷射可使陰道緊縮約17%,無恢復期,效果維久度佳,完成治療過程約莫僅需15分鐘,不須承擔麻醉風險,過程只有輕微的溫熱感,術後無恢復期、無傷口。

隨著時代進步,性行為的目的已經不只是傳宗接代、良好的性行為,還有降低緊張,提升免疫機能的功能,透過網路平台mySurvey隨機針對300位有過性行為的女性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 有48% 的女性朋友願意嘗試醫美療程保養自己的私密部位,顯示越來越重視「由內而外」的保養方式。


▲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元和雅醫美整形團隊表示,私密處緊實雷射是一種衛生署(衛署醫器字第025043號)合法的雷射機器,透過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的安全雷射光產生溫和熱能,使陰道上皮組織、血管增生,並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有助改善陰道鬆弛、漏尿等問題,全程由女醫師進行療程,一來改善生理困擾,二為提升女性信心,三則為兩性感情升溫。

人氣部落客蒂芬妮體驗私密處緊實治療後也大方在部落格分享,除了感受到私密處更臻緊緻之外,分泌物也有減少,比較不容易感染。臉部的老化一眼就能看穿,但是千萬別忽略女人的私密處也是容易衰老的部位喔~


▲圖/元和雅醫美整形集團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