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出門走走主人超雀躍!黃金獵犬懶得動躺著擦地

▲主人超雀躍!但黃金獵犬卻一點都不想動。(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狗狗都很喜歡出去散步,反而是主人比較容易覺得意興闌珊,不過,國外有一隻黃金獵犬卻剛好相反,不管主人怎麼雀躍的說要帶牠出門,牠都表現出一臉不感興趣的樣子,就算主人拉動牽繩,也沒有要起身,甚至還乾脆放任主人緩緩拖行,懶惰到不想走的模樣,讓主人覺得無奈又好笑。

有網友看到之後,也將這段影片分享到影音網站,並且開玩笑地寫下:主人正嘗試要帶狗出去散步,但狗不想要,完全無視主人的興奮,如果沒有意外,至少主人該慶幸找到便宜的「替代品」,來幫助地板清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zy dog doesn't want to walk(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黃金獵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