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肌膚「除舊佈新」 美白、抗老醫美超夯!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過年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想要「除舊佈新」,讓自己的臉色看起來更加亮麗、年輕,而講求速效的醫美療程便成了首選。愛爾麗醫美診所醫師劉恭志也表示,最近全身美白和音波拉皮的療程詢問度相當高,尤其美白系列更是亞洲女性一年四季都熱門的療程,需求度高達7成,不過,除了醫美的速效美白,後續的保養也應該要注重,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

針對肌膚的美白,劉恭志推薦可以選用含有乙基維他命C成分的保養系列,他指出,雖然維他命C的維他命C含量是100%,但保存不易,而且肌膚過敏反應高,同樣常用於美白的維他命C糖苷維他命C含量僅有52%,也有引起過敏反應的可能,因此,含有86%維他命C、安定性高、過敏反應弱的乙基維他命C,更能有效率的達到亮白。

針對美白保養,寵愛之名也即將在2015年推出全新乙基維他命C系列保養,品項包括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水凝霜、生物纖維面膜等產品,其中,品牌明星商品生物纖維面膜添加高純度乙基維他命C配方和肌膚明亮成分MELASLOW,可以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擁有1mm的厚度搭配透氣不透水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可以更加緊密的貼合肌膚,將美白成分注入肌膚深處。

另一款經典商品水凝霜除了含有乙基維他命C,還添加促進角質更新的成分DermalRx SRC,透過清爽的水凝霜質地,阻斷黑色素形成,讓肌膚重現透亮白皙。因質地偏水潤,建議可以在精華之後先使用,最後再上乳液封存所有保養成分。

▲乙基維他命C系列保養從左至右分別是精華液(17ml/$1280)、化妝水(200ml/$1100)、乳液(50ml/$1050)、生物纖維面膜(3片/$1170)、水凝霜(30ml/$1860)。(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