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皮草閃絲質光澤 MOISELLE空運來臺

▲MOISELLE今舉辦皮草鑑賞會。(圖/MOISELLE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MOISELLE今(11日)舉辦皮草鑑賞會,品牌展示價值高達百萬的皮草藏品,以「裘衣之王」俄羅斯紫貂毛製作而成,剪裁貼合身材曲線、修飾身型的紫貂皮草大衣,內裡採用桑蠶絲,規格超高。

紫貂毛皮因為量少而珍貴,幾世紀前俄國皇室甚至立法規定最頂級的「至尊紫貂」只能供皇族使用,有著權貴的象徵。今展示的兩件皮草大衣皆為未經染色的天然純色紫貂毛,讓它價值再上一城。

紫貂毛蓬鬆柔軟、具絲質光澤、輕盈但具保暖效果,至今仍因俄羅絲嚴格控管出口,售價高昂外,買家也很難購入。柔順棕色帶絲質黑長毛為最頂級的紫貂毛草,若中間穿插一些白色刺毛,稱為銀刺,就更加稀有珍貴,連在拍賣會上都相當稀有。

▼模特兒展示至尊紫貂皮草大衣。(圖/MOISELL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