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千萬支 3款BB霜強勢攻台!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韓系彩妝夯,成為不少愛美女性採購的首選,保養品牌Dr. Jart+在2004年於韓國推出第一支極緻柔焦BB霜,就瞬間成為網路與美妝店銷售第一名,從上市至今也創下超過1000萬支的銷售記錄,現在,這款單品也即將進入台灣,打造出最迷人的肌膚妝容。

這次推出兩款BB霜分別是極緻柔焦BB霜、極緻賦活BB霜還有全新的零孔慌BB霜,其中,最受到韓國女性喜愛的極緻柔焦BB霜擁有空氣輕盈質感科技,可以打造出清新柔滑的肌膚妝感,並含有葡萄柚萃取物、秋葵、諾迪腦礦泉水,可以幫助肌膚亮白、保濕。而全新的零孔慌BB霜則是針對毛孔粗大的消費者設計,添加複合毛孔緊緻配方,能夠讓肌膚變得更加細緻,並搭配多種天然植萃成分,有效控油、保濕。

▲ 極緻柔焦BB霜(升級版)50ML/$990、零孔慌BB霜50ML/$1,150。(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