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學「女神」內勤清秀甜美 男生狂傳簡訊求交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無錫江南大學有一名「女神」內勤,她是學校食堂的工作人員,食堂公示欄的照片顯示,齊瀏海、大眼睛的她,笑容甜美。雖然還沒人一睹芳顏,但不少網友已經為她傾倒,而當地媒體前往探訪,發現「真人和照片一樣好看」。

網友「葉于林」10日在微博表示,「這句話真是極好的『在您就餐期間出現任何問題,電話後兩分鐘內到現場處理』——完美的詮釋了江南水鄉學府,何謂秀色可餐的定義。那麼問題來了,我真的可以兩分鐘召喚到女神嗎……」

該微博附上兩張圖片,一張是公示欄整體照,另一張是「女神」的單獨證件照。女神名為時增卉,是江南大學食堂後勤保障系統的工作人員。(上圖/取自微博)

「電話多少來著?」、「有機會去看看」……不少網友表示,證件照都能拍成這樣,確實可以稱為女神。

《現代快報》實際走訪,發現時增卉在校內已經是個名人,男學生基本上都知道她。一位張姓學生表示,最近常去食堂吃飯,希望能看到女神本人,但可惜一直沒發現她的身影。另一位王姓學生也說,室友們會相約去食堂,但都沒看到女神現身。

記者根據公示欄上的電話,聯繫上了時增卉,穿著一件深色的大衣、黑色褲子的她,身高165公分左右,看上去和照片差不多。時增卉坦言,證件照確實經過簡單的PS。

時增卉原本在學校機關事務管理中心工作,一個月前被分配到食堂,因為對食堂管理不熟悉,暫時只負責食堂一樓、二樓的門面的財務狀況。得知照片引起學生關注後,她不太敢到食堂走動。

時增卉透露,沒有學生撥打過她的電話,但簡訊非常多,大多是求聊天、求交往的,她一概不予理會。時增卉還沒婚,也暫時沒男友,但已經27歲的她認為,在校的男生大部分都比她小5到7歲,如果真的想要找男友,也會找年齡相仿或略大的

對於爆紅,時增卉感覺壓力很大,她拒絕了記者的攝影請求,也希望男同學不要再給她發簡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