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被劈腿難過剪髮 還曾自燙成「花媽」頭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不偎戶外低溫,藝人卓文萱6日穿著短袖白色背後中空裝出席髮品代言活動,一直以來幾乎都以長髮在螢幕前亮相的她還曾經因失戀剪髮,她表示,被男友劈腿後,難過到把頭髮剪短20、30公分,從及腰的長髮瞬間變成中長髮,想轉換心情,把陰暗、沮喪的心情都清理掉。

藝人的妝髮大多都是交由專業彩妝師、髮型師來打造,但卓文萱卻有自己做妝髮的經驗,她表示,「以前唱校園演唱會的時候,妝髮都是自己來,記得有一次頭髮比較短,剛好去唱校園活動,我就用小捲的電棒自己燙,沒想到,燙完馬上變成『花媽』,所以那一次活動的照片我都不敢看,迅速略過。」

「那時候常常練習,所以我用電棒已經用得很熟練,知道哪裡需要加強、哪裡的髮量比較多,而我自己最喜歡不同方向交叉捲,這樣可以讓髮型比較自然。」因為做造型,卓文萱在頭髮的照顧上也特別重視,「我只要沒整理,頭髮就會像是燙過離子燙一樣,很貼,出門也會讓人覺得沒精神,所以我特別羨慕頭髮蓬鬆的人,平時,我會常常換洗髮精,兩天就換一種,所以我有6罐正在用的洗髮,有保養用的、也有頭皮掃除等功能的款式。」

除了洗髮品經常換,卓文萱也會在家自己做居家護髮,使用護髮膜約4天一次,進行深層修護;在洗完頭髮、梳過之後,也會擠一滴摩洛哥油塗抹在髮尾,再吹乾,保持頭髮滋潤滑順。

▲卓文萱出席沙宣活動。(圖/業者提供)

卓文萱在6日出席的沙宣粉漾天使亞太總決賽,總共有8名來自各地的佳麗出席,不但在現場玩髮競賽,也與消費者分享變髮祕訣,並由上海沙宣美髮學院創意總監Jessica Kramm、美康雅亞太區市場部總經理林國威、P&G髮品市場部行銷總監蔡長纓、BAZAAR總編輯廖秀哖擔任評審,選出最後的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