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游蝶泳! 密西根湖怪異影像熱傳

▲這隻貓頭鷹怎麼了?為何在湖裡蝶泳?(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攝影師史蒂夫(Steve Spitzer)周日(11月30日)上午直擊詭異的一幕──他在羅傑斯公園(Rogers Park)附近的羅耀拉公園海灘(Loyola Park Beach),竟看到一隻貓頭鷹在湖面上游「蝶泳」(又名蝶式或海豚泳)。

他在12月2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上,短短8秒的影像顯示,一隻大雕鴞(great horned owl,美洲一種大型的貓頭鷹)以翅膀反覆地在湖面划動。到了周三(12月3日),史蒂芬發現竟有那麼多人分享、轉貼他的影片。「如果早知道牠(貓頭鷹)這麼受歡迎,我會拍一個較長的影片版本。」他在臉書寫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這隻蝶泳的貓頭鷹在想什麼?原因很可憐,因為牠被2隻游隼(peregrine falcon)驅趕,以致掉落水面,只好不斷划動翅膀掙扎。還好牠後來上岸了,癱坐休息直到能再次能飛起來。

▼看Gif版

▼看貓頭鷹「游蝶式」影片

▼看貓頭鷹游上岸休息影片

關鍵字: 貓頭鷹密西根湖蝶式蝶泳動物大雕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