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躍起大白鯊將海豹吞噬? 不怕死攝影師拍下驚悚瞬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頂級的掠食者,「海中霸主」鯊魚現身總會讓人心驚;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攝影師不顧危險,拼命拍下鯊魚的狩獵瞬間;仔細一看,鯊魚從海底突然竄出,張開血盆大口,並襯托出身旁海豹的渺小,讓網友看了驚呼連連。

鯊魚,海豹,攝影師,南非

▲這組鯊魚捕食海豹的畫面非常經典。(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英國《鏡報》報導,這組珍貴照片,是攝影師里克多(Sergio Riccardo)在南非開普敦拍攝的,為了捕捉鏡頭,眾人搭乘快艇前往錫爾島,希望能拍到鯊魚獵捕海豹的壯觀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幾公里的過程中,突然一頭大白鯊從海中躍起,里克多也毫不遲疑,拿起相機捕捉關鍵畫面,而呈現的結果也令人驚喜萬分。事後里克多表示,大白鯊捕獵的氣勢非常驚人,但更讓他高興的是,海豹最後在鯊口附近翻了一圈,安然逃脫。

關鍵字: 鯊魚海豹攝影師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