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失敗 李沃士:愧對鄉親託付

▲現任金門縣長李沃士連任失敗。(圖/翻攝自李沃士競選服務辦公室臉書)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無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陳福海自行宣布當選,現任縣長李沃士連任失敗。李沃士29日表示,自己努力不夠,導致敗選,愧對鄉親託付。

這次金門縣長選舉,李沃士和前立委陳福海競爭激烈,雖然有行政資源優勢加持,金門也連續3年獲選為「最幸福城市」,但李沃士並未連任成功。

李沃士除對支持者表達感謝外,也認為4年多來的努力無法符合民眾期待,是他需要反省、檢討的地方,希望未來還有機會為金門鄉親服務。

李沃士認為,雖然選舉期間有很多抹黑與造謠,但希望選後一切能恢復正常,捐棄成見,所有人一同為金門的未來努力。

李沃士強調,「建設金門、福利鄉親」絕非口號,面對新時代的來臨,金門一定要做好準備,一起向前看。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