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屍大姨子太刺激 男子「未插入就射出」

▲彰化一名女子酒醉昏睡,被妹夫企圖性侵,但因為對方未插入就早洩,逃過一劫。(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男子已婚,育有3名子女,卻對去年12月起借住他家的妻子姊姊日久生情,某天晚上趁她酒醉昏睡,克制不住情慾,企圖「撿屍」,沒想到在生殖器未插入前就「早洩」射精,將對方驚醒並報警處理,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刑1年6月,緩刑4年。

判決書指出,被告覬覦大姨子美色已久,今年2月見她酒醉昏睡,認為有機可趁,先是湊上她的臉親吻試探,發現對方沒有反應,於是將她衣物褪去,撫摸胸部、下體,進而脫下自己褲子,意圖性侵,卻因為太過刺激,生殖器在半空中就早洩射精,他只好慌慌張張地跑出房間,也忘了把大姨子的衣褲穿回去。

原告到案後說明,案發當時自己早已清醒,但因過度驚嚇和顧慮家人關係,所以繼續裝睡。彰化地院審理認為,被告確未經原告同意就意圖與之發生性關係,不只造成對方心理創傷,更破壞家庭之間的倫理與信任關係,仍依法判刑;考量其犯罪手段平和、犯後態度良好並與原告達成和解,因此予以緩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