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虎」連兩天開殺戒 這次咬死13隻山羊

▲俄羅斯總統普丁放生3隻東北虎,其中一隻「庫賈」先前也在黑龍江地區被拍到。(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翻攝自黑龍江日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從俄羅斯進入大陸境內的「普丁虎」23日才闖入黑龍江一家養殖場咬死2隻山羊,24日晚間殺了個「回馬槍」再次潛入,這次大開殺戒,一口氣咬死13隻山羊,讓養殖場主人心痛不已。

犯案的老虎叫做「烏斯京」,是俄羅斯總統普丁放生的3隻東北虎之一,不久前進入大陸境內,23日闖進黑龍江南岸的養殖場咬死2隻羊,當時受害的羊隻頭部都有手指粗細的洞口,頭骨更是被當場咬碎,顯見烏斯京的力道之大,沒想到隔一天牠再次「虎口不留情」,一次咬死13隻羊。

據中國《新華網》報導,養殖場主人說上一次「烏斯京」闖入時,鄰居家的狗一直叫,當時他們出門查看但沒發現異常,所以又回家睡覺,沒想到隔天發現有2隻羊被咬死。「但這次一點動靜都沒有,鄰居家的狗也沒叫」,他一早到羊圈要放羊時,門一開就看見遍地都是死羊。

報導指出,羊圈周圍到處可以看見老虎留下的足跡,專家研判因為羊圈被加強固定過,老虎一時找不到地方進入,才會在四周來回尋找突破口。13隻山羊命案發生後,林業部門的工作人員先將養殖場主人剩下的羊隻遷到別處,避免再次慘遭虎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