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會當選嗎?」 siri神回覆:我不想選邊站

我們想讓你知道…跟siri對話是有多寂寞啊

▲面對選舉話題,Siri對答如流,堅持不選邊站!(圖/翻拍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近,iPhone Siri也和選民一樣熱衷討論選舉,不過如果詢問它「柯文哲會當選嗎?」,它可「不想選邊站」,問到「連勝文會當選嗎?」又說「一定要分出勝負嗎?還不如就叫大家坐下來喝杯茶呀。」網友笑說,這才是真正的超越藍綠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手一支的iPhone Siri越來越人性化,如果要討論選舉也難不倒它,但對於表達立場這件事可是明哲保身啊,問到「你支持柯文哲嗎?」,馬上四兩撥千金「很抱歉,這個問題我不能回答」,偶像包袱很重喔!至於「朱立倫會不會當選?」,馬上以「我不太清楚」擋掉,那「陳菊會當選嗎?」,又以官方說法「我只想要大家都win win!」塘塞,「花媽」會不會當選就答不出來吧,沒想到Siri義正嚴詞的說「我立場公正,絕不偏心」,科技越來越人性化,會不會有一天人類會被機器人取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