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丈夫屍檢報告還上銬 陸婦警局門外上吊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東省46歲的女子劉雲鳳,19日被發現口吐白沫倒在東莞莞城區步步高派出所門口,橫樑上還掛有一條繩子,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劉雲鳳的媳婦小安表示,婆婆是不滿警方不偵辦公公的死因,在前去要求屍檢報告時,還將她雙手銬在桌子上,可能是因為想不開才會輕生。

▼劉鳳雲在警局門口上吊身亡,右側拉門上的繩索還清晰可見。(圖/翻攝《新京報》)

劉雲鳳的先生尹某是在去年12月遭人毆打,經過2個月後死亡。劉雲鳳雖曾向警方報案,但最後卻以「無犯罪證據」為由不與立案,不過劉雲鳳不死心,在經過四處奔走後,終於讓警方幫先生做了屍檢,但結果卻顯示尹某死於心臟病發。

不甘心的劉雲鳳在得知驗屍結果後,多次前往派出所與員警交涉,希望能夠取回驗屍報告,卻皆未獲得許可,還與警方發生爭執。18日下午,劉雲鳳再次前往派出所與員警交涉,在情緒激動下砸了一個煙灰缸,隨後便被員警上了銬,雖然家屬在傍晚將她接回,但劉婦仍固執地不肯離開,還不停追問警方「為什麼銬我?」家人拗不過,只好把她留在派出所先行返家。

媳婦小安告訴大陸《新京報》,她是在隔日凌晨4時許發現婆婆尚未返家,急忙趕去派出所尋找,卻發現她吊在派出所的拉門門樑上口吐白沫,「婆婆身高1米6,繩子的高度只有1米4,她是屈著腿吊在那裡的。」雖然劉婦在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但東莞警方卻未通報此事,步步高派出所派出一名工作人員表示,需向上級通報情況;莞城分局宣傳科的負責人則表示,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