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FENDI袖珍皮草屋! 大衣、包包都縮小了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1965年加入FENDI皮草世家時,提出「Fun Fur趣味皮草」的概念,同時也是雙F品牌Logo的緣由。一直致力推出各式上乘精湛皮草工藝的FENDI,除了推出各式皮草大衣、包款、點綴性質的皮草商品之外,近日還宣布FENDI把皮草作品縮小後,12月將在中國舉辦迷你皮草展

▲FENDI 將舉辦迷你皮草展,屆時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皮草工藝的魅力。(圖/FENDI 提供)

「迷你皮草展」一共集結八件迷你版皮草大衣與十款迷你皮草包款,玲瓏小巧的大衣與包款背後,所蘊含的是羅馬工匠最精湛的技術,比製做穿著用的大皮草物件來的更加高難度。首先,必須先耗費許多時間精確的將比例縮小,接著每款皮草作品的鑲嵌、縫製接合技巧以及將多塊覆毛皮革切割成V型拼接成連續線性圖形的工藝都考驗皮草老師傅的技術。一般來說,穿著用的的皮草需要花上100~350小時製作而成,袖珍縮小版就要花上比這多上好幾倍的時間。12月1日~1月15日迷你皮草展將在中國Plaza 66廣場舉行,民眾可以跟隨FENDI的腳步一同走入袖珍皮草屋,近距離感受皮草工藝的魅力。

▲FENDI 迷你皮草展物件手繪稿。(圖/FENDI 提供)

▲迷你皮草展共展出八件迷你版皮草大衣與十款迷你皮草包款。(圖/FENDI 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