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最萌組合!汪星人見泡泡狂追猛咬 小寶寶好high大笑

▲家裡狗狗看到泡泡就狂追猛咬,小寶寶被逗得超high大笑。(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真的小寶寶,簡單小事也可以笑得好開心!這對超萌組合來自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看到自家狗狗在「追殺」泡泡,動作一跳一跳很逗趣,她邊看邊笑,笑聲感染力十足,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直呼「不管我看多少次,最後我臉上都掛著微笑。」

影片中,可愛的小寶寶莫莉(Molly)坐在地上玩玩具,媽媽描述,當天覺得有些無聊,就拿出吹泡泡玩具,想要逗樂女兒。一開始,莫莉只是呆呆的看著泡泡,後來家裡的狗狗班尼(Bennie)興奮地快步奔向泡泡,張嘴去咬爆泡泡,讓小寶寶看得不停笑出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說,班尼是德國牧羊犬和米格魯的混種,2008年從庇護所領養來成為一家人。這段超可愛的影片,自2011年4月上傳網路至今,仍受到熱烈討論,最近又被知名網站翻出來重溫,女嬰可愛清脆的笑聲融化許多網友,甚至有人將她的笑聲做成手機鈴聲,直呼「我們就是需要這樣的小確幸!」但也有網友擔心,狗狗吃到含有化學藥劑的泡泡對身體不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汪星人狗狗德國牧羊犬米格魯米克斯女嬰寶寶泡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