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嬸嬸」斬斷生殖器 河南3歲童下體血淋淋

▲男童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圖/翻攝自京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漯河市一名3歲男童,日前在家中玩耍時惹怒叔叔的女友,竟慘遭水果刀「宮刑」報復,幸好經過手術治療後順利保住生殖器。

據《京華網》報導,3歲男童「小石頭」7日下午與未來的「嬸嬸」待在家中玩耍,嬸嬸疑似被小石頭搶手機播音樂的舉動惹惱,竟用水果刀割斷他的生殖器,下手十分殘忍。小石頭的母親表示,當天前往鄰居家幫忙,不料才離家不到半小時,就聽到哭聲,緊急返家只見小石頭在廁所內,褲子已被脫掉,下體鮮血直流,「他嬸嬸站在旁邊,手裡拿著一把水果刀,刀上都是血。」

小石頭15日被轉送北京大學第一醫院,經初步緊急縫合手術後,醫師表示以後生育功能不受影響,但全部復原手術預計需要3個月。對此,小石頭的家人指出,「嬸嬸」到家中住了十幾天,平時還會帶小孩出門買吃的,也沒有討厭小孩的舉動,「不知道怎麼這麼狠心,竟然對孩子下這種毒手。」而目前嬸嬸已被警方帶回,準備接受精神鑑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