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衛生局遭噴漆「內鬼」、潑餿水 嫌:對曹啟鴻失望

▲屏東衛生局大門地上被人噴漆寫上「內鬼」、「恥」。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彰檢追查黑心油案,發現頂新電腦裡有衛福部的機密公文,被外界懷疑有「門神」。雖然屏東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在10月31日表示是「誤傳」,不過,衛生局大門口1日上午,就被發現有人惡意潑餿水,地上也被噴漆寫上「內鬼」、「恥」,稍後嫌犯也已主動投案。

▼衛生局牆上也被噴漆。

衛生局人員上午7點左右,發現門口遭人噴漆、潑餿水,現場氣味難聞,旁邊還遺留噴漆罐以及餿水桶,隨即報警處理。稍後曾在頂新旗下門市噴漆的蕭姓業者主動向警方投案,他表示,「對屏東縣長曹啟鴻很失望」

黑心油事件爆發後,蕭姓業者的生意大受影響,日前曾到旗下「台灣之星」等店潑漆抗議,如今因為不滿曹啟鴻,又到屏東衛生局潑漆,警方將依侮辱公署罪將他移送法辦。

▼衛生局大門被人潑餿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