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真的假的?!“男人裝窮”也能把妹?

圖、文/GQ

這兩天,許多人都被《蘋果日報》的一則報導給“震驚”了。報導指出,身家逾3億元的井田國際醫藥廠董事長柯朝枝鬧出桃色糾紛,有一名趙姓女子指控他,假扮窮酸小職員騙愛騙色,且事後始亂終棄,本來趙女還想挽回,幸好她的表妹扮慾女在LINE上勾引柯,用曖昧言語逼出他好色面目,成為證據給表姐看,趙女才知自己被玩弄,因此憤而出面指控。

這則報導讓許多男人震驚的地方,在於從來都只聽過“男人裝闊來把妹”,沒想到還有“男人裝窮來把妹”,重點是居然還把得到?這簡直讓人匪夷所思啊!也因此有人開始批評一定是“女方早就發現他是個有錢人”,所以才配合演出,事後打算狠狠敲他一筆,要錢不成,才變成媒體上的控訴。

但我一看到這則新聞時,就知道“裝窮把妹”這件事,絕對是可能的,而且是一定可以的,這是因為:

1、 據媒體報導,柯董是在認識趙女之後,多次攀談,知道對方剛好和男朋友分手後內心空虛,於是假借安慰對方之名,行帶到床上之實。這種趁對方情緒進入低點,趁虛而入,是非常容易理解的心理陷阱和操弄手法,很容易成功。

2、 任何情場高手都知道,能夠吸引女人的,絕對不是只有錢,除了錢,還有外貌、名氣、才華、幽默風趣。最後一點,很容易被“沒有的人”歸納為“不過就是一張嘴罷了”,但殊不知這“一張嘴”是最廉價卻也最有用的武器之一!一個男人只要嘴巴厲害,懂得哄女孩子、懂得挑動對方情緒的神經,就可以吸引到女人。雖然要吸引到林志玲本尊等級的還有很大的難度,但吸引到“辦公室林志玲”、“雜貨店林志玲””等“民間美女”,絕對是可能的。

只可惜很多男人,都先入為主地認為“只要有錢就有妹“,偏偏又不好好賺錢,看到嘴巴厲害的男人不但不拜師學藝,還只會出一張嘴罵對方,罵過就算了卻沒學到人家的任何優點,實在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希望單身想要擇偶的你,能夠將上面這兩點牢記在心,並且靈活運用,相信你脫離單身的日子很快就能降臨。

而這件事的結局,應該也給想搞婚外情的男人結結實實地上了一堂課。那就是千萬不要自以為能搞定第三者。第三者是男人無法控制的,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她要不到自己希望的結局,就非常有可能來個玉石俱焚,或至少能找《蘋果日報》和《壹周刊》搞得你身敗名裂!偏好此道者,慎之、慎之啊!


延伸閱讀:
>>約會吃飯時,男生到底要不要請客?
>>6大臉書和Line把妹禁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圖書館拍A片 女生大恐判刑一年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