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樓mini」全台首店開幕 平價鎖定年輕族群

點評:有喔有這個市場喔!我就是

記者陳姿吟/綜合報導

亞都麗緻集團旗下天香樓今(28)日推出副品牌「天香樓mini」,於信義區微風百貨松高店開出全台首店,同樣以經典杭菜為主,提供近30道料理,以更大眾化的價格,結合簡捷的取餐流程,鎖定年輕族群市場。

◄天香樓mini,於信義區微風百貨松高店開出全台首店,鎖定年輕上班族。(圖/業者提供)

亞都麗緻集團總管理處暨亞緻餐飲總經理徐儷萍表示:「因應年輕、個人化的餐飲趨勢,亞緻餐飲推出杭菜天香樓mini,希望讓年輕的朋友、忙碌的上班族,可以在輕鬆簡單快速的環境下用餐,也能夠品嚐到道地的杭州美食。」亞緻餐飲目前有麗緻坊、麗緻巴賽麗、麗緻天香樓共3個餐飲品牌,在微風松高開出天香樓mini後,達成10間品牌分店,也讓今年亞緻餐飲業績已較去年成長超過三成。

「天香樓mini」自天香樓精選出六分之一菜色,平均每人消費約$300~400元,標榜快速便捷的取餐流程,單人座位上配有行動裝置充電設備。菜色內容上,從冷碟小菜開始,可品嚐到調理做法繁複的杭式燻魚、杭式醬鴨、糖心燻蛋;主食方面,則分成精緻麵點、主廚推薦及蘇杭點心三大類,除有道地杭州風味的寧式片兒川、鮮蝦爆鱔麵外,也融合杭式麵點技巧與台灣口味,推出XO醬牛肉拌麵及紅燒獅子頭,另外也提供天香樓的招牌杭州東坡肉及一次可品嚐到上素蒸餃、蝦仁燒賣、小籠包三款點心的天香圓籠。


▲天香樓的招牌杭州東坡肉及天香圓籠在天香樓mini也吃得到。(圖/業者提供)

※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凡單筆消費滿500元,即可品嚐天香樓招牌甜點「酒釀甜湯圓」一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