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轉角遇到自殺性三寶! 「逆向阿婆」撞倒無辜騎士

 ▲一轉彎,逆向阿婆就立刻迎面駛來,讓無辜騎士幾乎沒有反應時間。(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出門真的最怕遇到三寶!1名網友25日好端端地在路上騎車,沒想到行經十字路口右轉時,被1名逆向的阿婆騎士直接迎面撞上,最後2人雙雙倒地。畫面被苦主上傳到YouTube後,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真的是死三寶」!

畫面中約28秒開始,可以看見駕駛行經十字路口,準備右轉,沒想到才一過轉角,1位逆向的阿婆騎士立刻急駛而來。由於男駕駛的視線受限於停在一旁的遊覽車,沒能及時反應過來閃過阿婆,2人隨即迎面撞上,紛紛倒地。

影像被PO上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違停的遊覽車影響了視線,應該要為此負責,也有人認為事主應該提告,遏止「跨線轉彎」的騎車歪風。但大多數人還是替上傳者鬆了口氣,畢竟這次2人都只有皮肉傷,紛紛安慰事主「還好有裝行車紀錄器」才不至於吃了個大悶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