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層警支援同仁 竟被督察洗臉「排什麼班就上什麼班」

▲新竹市員警在臉書貼文表示,督察痛罵前去支援的同仁「你排什麼班就上什麼班」。(圖/翻攝自靠北警察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第三分局一名員警日前因為同仁被酒駕民眾持刀威脅,暫時離開崗位前往支援,回頭竟被督察組長訓斥「你排什麼班就上什麼班!」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其他同仁看不過去,在臉書上PO出過程。但分局表示,初步了解是雙方意見表達不清楚,導致誤會一場,並沒有網路上說的這麼誇張。

一名員警21日在臉書「靠北警察」粉絲專頁貼文,表示因為同仁被酒駕民眾持刀威脅,剛好派出所沒有人在,正在執行交通指揮勤務的員警就前去支援,最後順利將酒駕者制伏並移送法辦。回到路口後,員警又發現有未成年少年在路邊抽菸,於是上前準備將他們帶回警局,沒想到這時督察組組長督勤,發現交整崗沒有人在,當場就對執勤員警一陣痛罵。

雖然員警馬上表明剛才前去支援,回來就剛好抓到未成年吸菸,但組長完全不聽解釋,反而大罵:「你排什麼班就上什麼班!」,兩人就在大街上爆發口角衝突,事後員警先把少年們帶回派出所,組長竟又打電話來罵:「頂什麼嘴!」其他同事看不過去,憤而在臉書上PO出過程,並說「這是發生在新竹市第三分局一個官僚體制下最不起眼的故事,噁心至極」。

文章引起眾多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勤務表應該要彈性變動,「最好交整(交通指揮)時發生搶奪案,你跟民眾說我是交整,不關我的事」,還有其他員警也表示有過類似經驗,但長官又說「一種勤務多種功能」,讓人無所適從。但新竹第三分局表示,初步了解一切都是誤會,雙方在表達意見時有落差才會引起口角,但大家都是處理公事,並沒有這麼誇張。

▼員警在「靠北警察」粉絲專頁吐露心酸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