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學習韓國女星的「美膝蓋神奇化妝術」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韓國女團除了雙腿修長之外,也擁有吹彈可破的皮膚,她們除了注重臉蛋保養外,甚至連一些微小的細節也都相當在意,像是很多人會忽略的膝蓋與手肘。膝蓋部位的角質容易堆積,顏色比其他部位要來的暗沉。該怎麼改善膝蓋暗沉的問題呢?聽說韓國女團除了臉部化妝外,甚至會還幫膝蓋上妝…..?


▲韓國After School成員Uie除了擁有修長雙腿外,膝蓋的保養也做得相當到位。(圖/中國評論新聞網)

使用粉底液與遮瑕膏遮蓋膝蓋暗沉處
韓國女團們為了上鏡頭時擁有美美的雙腿,許多人會選擇幫自己的膝蓋上妝,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選擇適合自己腿部膚色的粉底液或是BB霜,均勻塗抹在膝蓋處即可,除此之外,如果膝蓋上有疤痕,可使用遮瑕膏將疤痕的部分遮蓋住後刷上蜜粉即可。

使用腮紅能讓膝蓋看起來更為明亮
除了上粉底液之外,如果想要讓膝蓋看起來更為明亮,可沾取適量腮紅並塗抹在膝蓋中央,之後以放射狀方式向外延展即可。但使用腮紅時要注意用量,如果使用的量過多,反而會讓膝蓋看起來不自然,甚至會讓人家以為膝蓋紅紅受傷囉!


▲將適量的腮紅塗抹於膝蓋中央,以放射狀方式向外延展即可。

除了化妝術之外,平時也可使用一些美白保濕的身體乳液,加強按摩於膝蓋、手肘等角質易堆積的地方。平時在保養臉蛋與四肢的時候,不要忘記那些容易被忽略的部位,配合日常的保養,做個全方位的保養達人,才能稱得上是真正的美女喔!

【延伸閱讀】
角質不是非去不可!健康角質是肌膚屏障 28天去一次就足夠
換季皮在癢?學內衣超模米蘭達可兒「乾刷」瘦身兼排毒、去角質
搓澡也搓不掉手肘、膝蓋的暗沉 當心用力過度更易造成肌膚損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