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男童半夜尿不出來 父親怒用菜刀斬斷頸部

▲9歲男童半夜尿不出來,竟被父親用菜刀斬斷頸部。圖為案發現場。(圖/翻攝自澎湃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省鎮雄縣牛場鎮驚傳有狠父用菜刀斬斷兒子頸部,只因為兒子半夜起床上廁所卻尿不出來。事發之後有村民質問殺子的唐姓男子為何要這樣做,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養不起了!」

根據《雲南網》報導,唐男14日半夜被9歲的兒子吵醒,得知兒子尿床後,就將他帶到廁所,但男童卻尿不出來。沒想到唐男就拿菜刀抵在兒子頸部逼迫他尿尿,但男童依舊尿不出來,最後竟用菜刀斬斷兒子頸部。

有網友將消息轉發到微博,並稱唐男行兇後還要村民幫忙報警,當被質問為何要這麼做時,竟然說「我養不起了!」不過,根據《澎湃新聞》報導,「鎮雄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18日強調,現年39歲的唐男由於懶惰成性,導致妻子在3年前帶著小女兒改嫁,雖然他確實將兒子砍死,但卻沒有說是因為養不起。

鎮雄縣委宣傳部表示,不知道什麼原因才會讓網友誤會,稱唐男是因為養不起兒子才痛下殺手,18日凌晨已發布真實消息也澄清了一整夜。目前,這名殺子的狠父已被依故意殺人罪嫌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