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看到皺紋、斑點才驚覺老化 肌底緊緻力才是關鍵!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女性往往在看到臉部表面的皺紋、斑點變多後,才驚覺老化,但SK-II全球技術交流經理山口太朗指出,其實肌膚老化的關鍵,是源自於肌膚底層「根源緊緻力」下滑;皮膚科醫師盧靜怡也表示,「緊緻力的提升,才是影響全臉綜合性老化問題的關鍵。」

肌膚的緊緻力有多重要?品牌提出的全新「老化連鎖效應」抗老理論發現,一旦肌膚底層緊緻度下滑,肌底蛋白彈性結構就接著鬆弛,而表面的毛孔、細紋、光澤等老化問題會像骨牌效應一樣隨之而來。因此,想要中止老化連鎖效應,重新激活肌膚底層「根源緊緻力」,成為重要關鍵。

▲SK-II推出抗老三部曲。(圖/業者提供)

瞄準老化核心,SK-II推出「抗老三部曲」,第一部以蘊含高達90%的PITERA的「青春露」幫助活化肌膚,維持健康、穩定,並協同後續抗老保養作用;第二部「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富含2倍肌源再生複方,從肌膚深層注入保濕和彈性因子,提升肌底回彈力;第三部「肌源新生活膚霜」精研乳霜成份,將精華鎖在肌膚底層,其中富含PITERA的肌源再生複方,能強化根源緊緻力。

除了三步驟的抗老保養,眼周緊緻也是抗老重點,品牌表示,八月份推出全新進化版肌源新生賦活眼霜,以獨家肌源再生眼部複方結合極塑回彈因子及環狀引流因子,能緊實眼部肌膚、撫平皺紋,逆轉老化反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