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瘋6螢幕碎了好悲 九把刀臉書勸世:溜狗別玩手機

▲九把刀說:溜狗不能玩iphone 6。(圖/九把刀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悲劇!人氣作家九把刀3日在臉書發問「請問iphone6的螢幕碎掉,哪裡可以馬上!馬上!馬上維修的呢?順便提醒大家------公園溜狗不要玩手機。」一小時內吸引超過5600個網友按讚,有人虧刀大「神速摔機。」「提醒大家溜手機不要玩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平時就很常發遛狗文,沒想到3日帶柯魯咪散步時遭遇愛瘋6螢幕碎了悲劇。

九把刀是演藝圈中著名的愛狗人士,臉書上常常看到他與柯魯咪的合照,還PO文自曝「很愛柯魯咪」,9月底帶愛犬散步時,尿尿裡面竟然有血讓他簡直嚇傻了,沒想刀大最新遛狗PO文竟是「剛到手的愛瘋6螢幕碎了。」有人熱心告知,「iPhone 6 面板破:$10500,iPhone 6 plus面板破:$11500,以上是神腦維修報價。」也有人建議「再買一隻好了。

另外,九把刀並非iPhone 6摔碎悲劇第一人,一名日本網友「SCREW ルイ (rui_screw) 」排了一個晚上的隊,終於在9月19日早上買到iPhone 6。但不知是太激動,還是駕馭不了較大的尺寸,結果就手殘摔了它。

好不容易買到iPhone 6,卻立馬摔碎螢幕,對得起千千萬萬的果粉嗎?(圖/取自「SCREW ルイ (rui_screw) 」推特

「SCREW ルイ (rui_screw) 」在推特表示,哭哭,連螢幕上的保護膜都還沒撕,就摔了!「SCREW ルイ (rui_screw) 」說,他是日本第一個摔碎iPhone 6的人,也應該是全球第一個摔碎的人,但這種第一,真的驕傲不起來。之後他到店裡去修螢幕,詢問是否可更換?對方聽了都大驚:「啥?這是iPhone 6?這是iPhone 6?」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