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開花」聲援佔中 台灣北中南晚間6點同步連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群眾30日晚間發起「一人一傘撐香港」的活動,配合手機燈海與主題曲《海闊天空》,震撼人心。台灣也打算跨海聲援,今天(1日)晚間6點要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同步發起撐傘活動,力挺香港爭取普選。

▲台北的聲援佔中活動。(圖/取自臉書)

為了聲援香港普選,台灣今天在北中南三地各有一場公民活動,北部是由在台港澳人組成的「港澳在台民主同盟」發起「台港連線,隔岸聲援」活動,台灣數十個團體包括黑島青、割闌尾與清大學生會等,在自由廣場為香港爭取民主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的聲援佔中活動。(圖/取自臉書)

台中是由三線共進會等數個公民團體發起「中台灣公民,鬥陣挺香港」,在台中市民廣場舉行;高雄則是由留台香港學生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辦燭光晚會,希望透過燭光為香港送上祝福。

▼高雄的聲援佔中活動。(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