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巧克力甜蜜集點 滿45點換好禮抽義大利之旅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集點風潮夯,金莎巧克力從週三(10/1)起推出甜蜜集點活動,購買金莎巧克力包裝紙上的貼紙,集滿45點到400點不等,就可獲贈毛毯、洗臉機、摩卡壺等好禮,同時可抽義大利經典浪漫之旅。

金莎巧克力推出集點活動,集滿45點到400點不等,即可兌換小熊造型毛毯,旅行專用洗臉機,Bialetti經典摩卡壺多項好禮,還可免費抽義大利雙人遊。

▲金莎巧克力推出集點活動,集滿45點到400點不等,即可兌換小熊造型毛毯,旅行專用洗臉機,Bialetti經典摩卡壺多項好禮,還可免費抽義大利雙人遊。(圖/業者提供)

為了搶攻下半年送禮商機,金莎巧克力除了搶先推出新品18粒盒裝精緻禮盒外,從10月1日(三)到11月30日(日)間,購買金莎巧克力撕下包裝上面的貼紙,貼在官網下載的活動集點卡上,集滿45點就可換小熊造型毛毯、165點換旅行專用洗臉機及實用旅行包、400點換Bialetti經典摩卡壺。

同時,凡是參加集點送寄回活動的消費者,還有機會可以再抽市價180,000元的義大利經典浪漫旅遊,一人中獎、兩人同行,將從所有寄回者中隨機抽出,僅有1名名額有機會暢遊義大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