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來勢洶洶 Gap推出GQ男裝限量聯名款、9月底上市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平價服飾品牌UNIQLO副牌GU來勢洶洶,美式休閒服飾Gap則是推出限量男裝系列應戰,包含運動上衣、褲裝、皮夾客、印花T恤…等,最低899元起,預計9月底正式在全球、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指定門市、網路旗艦店上市。

Gap推出GQ男裝聯名款系列服飾

▲Gap與GQ雜誌合作規畫限量男裝系列。(圖/業者提供)

Gap與GQ雜誌合作規畫的限量男裝系列,採用多尼哥羊毛、羊絨、皮革等材質設計運動上衣、褲裝、皮夾客、印花T恤、經典T恤、運動衫、牛仔褲、帽衫等商品,價格介於899元到13,899元。

Gap表示,該限量系列將於9月底正式在全球、中國大陸、香港、台灣等指定門市、網路旗艦店上市,其中,台灣在ATT4Fun、統一阪急、板橋大遠百等店舖有販售,喜歡跨界聯名款的民眾可前往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