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6四大報頭版頭條 闖下大禍 殺警主嫌還開趴慶功

【聯合報】

闖下大禍 殺警主嫌還開趴慶功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圍毆殺害案,檢察官以涉犯殺人重罪,有串證、滅證和逃亡之虞,聲押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及聯絡幫眾的蕭叡鴻。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凌晨召開聲押庭後,法官認為3人有串證、滅證和逃亡之虞,凌晨4點55分裁定全都羈押禁見。劉女聽完法官裁定後,當庭痛哭。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警富家情侶落網 提香奈兒 開超跑 混黑幫

北市刑警薛貞國前天凌晨遭50名黑幫惡煞當街圍毆致死,涉嫌糾眾打死薛的情侶曾威豪、女友劉芯彤昨凌晨落網。這對情侶家境優渥,曾男住豪宅、開超跑,劉女到案時提著20萬元香奈兒名牌包,兩人到案後都說僅是要「討公道」,不知道薛是警察,甚至以「場面失控」把殺人重責推得一乾二淨。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將兩人及其他13名嫌犯移送地檢署。

【中國時報】

醫界兵分四路 搶衛福部長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天爆料,餿水油每日一爆,已點燃新部長爭奪戰,各大醫療體系近日在檯面下激烈遊說角力,浮上檯面者眾,包括長庚系統的衛福部政次林奏延屢被推薦,國民黨立委蘇清泉也有意爭取。另據了解,國民健康署署長邱淑媞、北市聯合醫院總院長邱文祥的呼聲也很高。

【自由時報】

中國車滯台數月 引發國安疑慮

近日在台灣趴趴走引發爭議的中國車「云A-378TW」,經查證發現,竟已滯台數月,且是配合中國雲南省「樂駕寶島.醉美雲南」的活動專案來台。民進黨立委昨質疑,這是否變相引進中國車來台營利?讓中國車肆無忌憚地在台趴趴走,將危及國安、引發民刑事糾紛,也剝奪國內業者的生存空間,絕不能繼續開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