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男人心目中的美女:微胖才是最美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有時候和男性友人一起看電視時,可以發現,男生認為的帥哥,和女生所認為的帥哥,實在是差很大!男人喜歡清純型的美女,女人喜歡有個性的美女;女人喜歡男人擁有精壯的肌肉,男人喜歡自己擁有壯碩的身材,到底男女的審美觀差多少呢?

▲清純女神陳妍希微肉的身材,是男人所認為的標準身材。(圖/陳妍希粉絲團)

女人眼中的美女:長捲髮、時尚、偏瘦

對於女人而言,她們喜歡的美女,身材偏瘦、偏高、眼睛大、尖挺的鼻子、紅潤的唇色。喜歡做水晶指甲、擁有浪漫的長捲髮、髮色淺。身上的衣服飾品一定要走在時尚尖端,高跟鞋不可少。對於女人而言,美女的胸部和臀部,不一定要大,只要符合身材比例,就是美。

男人眼中的美女:微胖、清純、大眼

男人認為,美女就是要黑長髮,擁有拍洗髮精廣告的無染燙髮質,白皮膚、眼睛大、清純的臉蛋配上微肉的臉蛋。男人不喜歡女人臉上過多的妝容、腮紅、眼影,皮膚要好得像是沒化妝一樣。女人所喜歡的水晶指甲,對男人而言,一點吸引力也沒有!對於時下流行的內搭褲,男人則不覺得好看,因為男人是永遠的「裙子控」。

▲宅男女神大元,擁有長直髮、大眼睛,是男人公認的美女。(圖/大元粉絲團)

男人和女人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大,就拿ASOS舉例來說,一般女人會認為,小S比大S要來得美,但大部分男人,會認為大S清純的氣質美,勝過小S的性感美。對於男人所認為的帥哥,肌肉要壯碩且明顯,但女人而言,精瘦的身材才是最剛好的。

【延伸閱讀】
拉丁美女瘋整「美型臀」!腰臀比0.7黃金比例男人最愛
想當「第一眼美女」?放電大眼是奠定男人第一印象的關鍵
東西方男人眼中的美女長這樣!「妳」最對哪一國男人的口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