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四大報頭版頭條 50黑衣人圍毆 刑警慘死夜店外

【聯合報】

兩岸經貿關係互利轉競爭 社會互動低迷漸回溫

聯合報兩岸關係定期調查發現,過去1年來,民眾對於兩岸經貿關係的評價由互利轉趨競爭,認為兩岸外交及軍事處於競爭狀態的比率也明顯上升;不過,民間互動似有回溫跡象,認為兩岸民間互動友善的比率較去年增加13個百分點。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哥女人率眾殺警 50煞夜店奪命

50惡煞夜店殘殺刑警!北市信義區知名的SPARK夜店,竹聯幫和堂大哥疑似為爭搶夜店生意談判破裂,大哥女人竟率50名小弟到夜店挑釁,轄區一名休假刑警趕到現場,竟遭小弟持棍棒圍殺,大哥女人還兇悍地指著刑警大喊「就是他」,教唆小弟行兇,警員慘遭50名小弟圍毆倒臥血泊,頭顱重創變形慘死。警方連夜緝兇,已傳喚7嫌到案,但犯案黑幫情侶主嫌仍在逃。

【中國時報】

囂張 警察被毆 當街慘死

近50個古惑仔昨天凌晨1時許在北市松壽路「ATT 4 FUN」夜店內與人發生糾紛,信義分局休假刑警薛貞國、莊瑞源趕到現場處理,詎料,薛員竟被情緒失控的古惑仔拖到1樓門口圍毆,薛雖表明警察身分,但仍遭兇嫌以球棒、甩棍將他當街活活打死。

【自由時報】

50黑衣人圍毆 刑警慘死夜店外

無法無天!刑警竟在夜店門口被4、5十名黑幫份子拖出,當街亂棒打死!昨天休假的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偵查佐薛貞國與莊瑞源,凌晨一時到松壽路「ATT 4FUN」處理夜店糾紛,遭埋伏的4、5十名黑衣人持球棒、甩棍及抄起俗稱「紅龍」的不銹鋼伸縮圍欄圍毆近2分鐘,39歲的薛員顱骨遭重擊破裂殞命,38歲的莊員也頭破血流,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