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利用男友襯衫營造性感女孩風的祕密

圖、文/VOGUE

現在女孩們能嘗試的單品開始走向多元化,尤其是中性單品的穿搭,也開始出現越來越多的種類,像是之前很紅的男友褲Boyfriend Jeans、已經成基本班底的西裝外套,或是以往很Man的西裝套裝,現在連男友襯衫Boyfriend Shirt都成為穿搭風潮,不過,這類寬大的版型一不小心就會營造出慵懶的感覺,但是要怎麼樣搭,才能搭出屬於女孩的性感穿搭呢?其實4招就可以輕鬆破解!

粉色系
就像Alexander Wang 2014 SS以睡衣和連身短褲為靈感的系列,我們不妨可以用寬鬆的粉嫩色系,然後「只扣上最上面的扣子」,下擺就讓它率性的隨風飄逸。

鉛筆裙

Rodarte在2014 SS也出現不少襯衫,不同的是它是有著濃濃搖滾味的格紋款,但是搭配卻是鉛筆裙,加上鍊條等配飾,相當具有90年代油漬搖滾的感覺,也營造出狂野女孩的形象。

高腰裙
將寬大的襯衫當成類似罩衫的外衣,裡面穿上背心馬甲,搭配高腰裙或是短上衣,露出小蠻腰才是春夏趨勢。

印花

不用再說印花有多好玩了吧?拋開素色大膽選擇動物紋款式的,像是黑白的乳牛花紋不就超可愛?

現在,趕快去男友或老公的衣櫃找件好看的襯衫,玩翻春夏穿搭吧!

延伸閱讀
看更多男友襯衫穿搭
時尚原住民!今年夏天就是要民俗風
2014六種流行穿搭風格 妳最喜歡哪一味?
讓妳的衣服看起來更高檔的穿搭小訣竅
4高招搞定Q、毛、塌的梅雨髮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