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奧運體操選手麥琪拉裸照外流 告色情網違反兒童法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等多位好萊塢女星的裸照、淫照31日晚間外洩,連續幾天以來在網路上瘋傳,引起國際關注。18歲的美國奧運體操選手麥琪拉瑪隆妮(McKayla Maroney)也被捲入其中,她的律師表示部分裸照是在未成年時拍下,強制所有色情網站撤除照片,否則將控告違反兒童色情法。

▼18歲的美國奧運體操選手麥琪拉瑪隆妮裸照外流,請來律師團隊要求色情網站撤照。(圖/翻攝麥琪拉瑪隆妮Instagram)

據美國網站《TMZ》報導,麥琪拉瑪隆妮的律師團隊在近期寄出法律信函,要求許多色情網站立刻撤下她的裸照,並強調擁有這些照片的著作權。律師解釋,麥琪拉2013年12月才剛滿18歲,外流的部分裸照是在未成年的時候拍下,若這些公開照片的色情網站不儘快撤除,將會被控訴違反相關兒童色情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琪拉瑪隆妮2012年代表美國參加倫敦奧運會,因為在跳馬項目中只獲得銀牌,噘嘴擺出不高興的表情,被戲稱為「不爽姊」。裸照事件爆發後,她曾在推特上聲稱照片全是造假,但因為影像流傳得太兇,最後不得不請律師出面,並承認部分照片確實是真的。

▼麥琪拉展露招牌「不爽姊」表情,跟歐巴馬總統一起合照。(圖/翻攝自白宮網站)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