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放這些「地方」不好喲 科技族務必注意的4大禁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普及,讓現代人無時無刻都在「滑」,連帶也衍生出許多疾病。網路最近熱傳一篇文章,指出手機的輻射可能危及人體,千萬不要一整天都放在身邊;如果想活得長久,就請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吧!

▲講手機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東森新聞)

長時間使用智慧型手機,容易導致各種文明病,以下分別就四種情況進行論述,提供雲友們做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把手機放在枕頭旁邊:手機的輻射可能導致中樞神經障礙,並危及到人類的神經系統,引發頭痛、昏眩甚至掉髮的症狀。另外,輻射也會降低褪黑激素分泌量,並影響睡眠品質。

二、把手機掛在胸前:手機掛在胸前會對心臟和內分泌系統造成影響,而電磁波的輻射也會影響到細胞代謝和心血管的運作,並導致女性月經失調。

三、把手機放在褲袋裡:手機的輻射線有殺精效果,其收發信號的電磁波可能影響人體的生殖功能,建議使用手機時,儘量讓機體遠離腰、腹部的位置。

四、長時間瀏覽手機:德國一項研究發現,手機族罹患眼癌的機率比一般人多出3倍;假如是常用手機上網、閱讀的人,患病的機率會更高。因此,手機最好距離臉部至少30公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