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文化景觀美軍宿舍變身甜點村 專賣美國派塔

【廣編特輯】

陽明山的長春街門牌481號,原陽明山美軍宿舍舊址,現在由亞尼克接手恢復生氣勃勃之原貌,屋後的老榕樹證明他的歷史的久。

因為1950年代美軍宿舍的緣故,使得山仔后比台北市區更早接受西方飲食文化的洗禮,美國飲食文化對於台灣的飲食的影響從美軍協防時期開始滋養漫延,尤其在富裕的今天對於甜點與咖啡的喜愛已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到處都可以領略到美國文化融入台灣的影響。

亞尼克夢想村是一個歷史的追朔、文化的延伸、精神灌溉的甜點文化創新,夢想村肩負文創的深度,對於甜點與歷史文化、創作文化、工藝文化、裝飾文化、音樂文化、花藝文化如何相濡以沫將會如上善弱水,從善如流般殷殷注入山城,讓山城溫度再伸。

從50年代美式風格餐廳、DIY蛋糕手作教室、驚奇冰淇淋甜點屋,巧克力,接續一棟棟獨立的建築與風格,串起甜點美食的每個小夢想,掀起每個人心中的那小小糖果屋,歡笑與美食魔力將不在只是一間小屋裡的品嘗,前院與大後院的草坪空間,每戶人家的圍籬也將消失,取代的是以綠樹叢為鄰的大院,值得花上一整天,賴在這夢想村裡,學習、體驗、品嘗,亞尼克也廣邀各文化創作者一起在這夢想村裡發揮創意,一起一步步與我們共同分享這甜點與藝術結合的美麗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