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無標示女走車道摔傷 業者:找不到不會來問?

▲地下停車場標示不清,客人摔傷卻反嗆「找不到應該要過來問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京東路附近的地下停車場被民眾投訴,因為標示不清造成客人摔傷,業者卻不聞不問,轉向大樓管理會申訴,一樣被踢皮球,氣的林小姐大罵,花錢還受罪。

陳小姐22日和妹妹一起開車外出,因為車位難找於是停到地下停車場,但是卻找找不到出口標示,只好直接走車道出來,沒想到車道上的排水溝蓋有破洞,陳小姐的妹妹一腳踩空摔傷。沒想到業者卻回應是她們自己找不到還不過來問清楚的,走車道摔傷並不算是業者的過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小姐說,當天抱著小孩下車後,一直看不到指示牌,於是就順著來時的車道要走出去,但是車道的水溝蓋鬆動,一腳踩上去整個人都向前撲倒,手臂、小腿有多處擦傷,她強調,已經有許多人在這裡受傷,業者卻不聞不問,很過分,目前她已向警方報案,希望可以討回公道。

業者則反駁,車道本來就不是給人走的,業務繁忙沒有辦法兼顧每一個客人,但是找不到路就應該要來問,車道出意外怎麼能算是他們過失,但是被投訴之後,業者終於修好了鬆動的水溝蓋,換顧四周,引起爭議的行人出口標示卻還是沒有出現,或許未來部會有人在水溝蓋上摔傷,但是繼續走車道,還是影可能引起其他意外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