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西班牙伊維薩島全新開幕 Cavalli Ibiza餐廳酒廊

圖、文/GQ

這間Roberto Cavalli食肆選址於地中海的度假勝地伊維薩島,坐落於島上最高級地段,在豪華遊艇靠泊必經的海濱廣場核心地帶,呈獻嶄新的Cavalli娛樂概念,讓旅客體驗五光十色的地中海夜生活。Cavalli Ibiza餐廳酒廊勢必成為明星和社交圈名人會萃之地。

光是看完品牌的上段宣傳文字,G編的心已從台北直奔伊維薩島!!! 這個此生非得去過一趟的渡假美地,現在再有 Cavalli Ibiza餐廳酒廊的加持,看看那在在透露著Cavalli先生標誌性的華麗貴氣與創意的裝飾(備餐台、靠枕、壁紙和地板均選自Roberto Cavalli家居系列), 店內更備有產自Cavalli家族經營的Tuscan酒莊的伏特加和紅酒。並且相較於去年7月在邁阿密開幕的Cavalli Restaurant & Lounge,其面積為550平方米,今年Cavalli Ibiza被打造出2,000平方米,更具氣勢。

你說你說,這樣華美的地方是不是看著都想趕緊訂機票好好去放鬆一下啊!

店內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傳統意大利名菜,更備有產自Cavalli家族經營的Tuscan酒莊的伏特加和紅酒。其中伏特加更讓蛇爬上瓶身,設計別緻,讓顧客全方位體驗純正的Cavalli風格!

室內布置陳設同樣講究,備餐台、靠枕、壁紙和地板均選自Roberto Cavalli家居系列,以斑馬和豹紋布料包飾,大量使用動物紋及各式印花,透露Cavalli先生標誌性的華麗貴氣與創意。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看更多Cavalli Ibiza餐廳酒廊
>>「全世界最會穿的台灣人」Eugene Tong帥氣特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