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麥蓉狄亞連包包也在笑 冏臉微笑包好可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你聽過冏臉微笑包嗎?CÉLINE經典Luggage系列包款,從2010年推出至今,由於包包正面拉鍊口袋設計像一張可愛的微笑臉、也像「冏」這個字,可愛的外型受到歐美女星卡麥蓉狄亞、瑞絲薇斯朋等人的喜愛,台灣女星吳佩慈、侯佩岑等人也都人手一只;而韓流團體少女時代Jessica、Tiffany也都曾經被捕捉過手提微笑冏包的畫面;說它是經典款,一點都不過分。2014年秋季,微笑冏包也推出多種新色,可供還沒入手的女性參考。

▲卡麥蓉狄亞、瑞絲薇絲朋都帶著可愛的微笑冏臉包出門。(圖/品牌提供)

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古董旅行袋,包底金屬護座,全皮革黏合襯裡結構,除了有微笑冏包封號的正面置中拉鍊口袋設計外,包身正面線條流暢,圓弧形手提把立體突出,整體有著一雙大眼的笑臉外型,辨識度極高。

▲秋冬新作:三色拼接小牛皮冏臉包,售價NT$99,000元(上圖)、青草綠蛇皮冏臉包,售價NT$180,000元(下圖)。(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