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文找「眼鏡光頭型男」 空姐:我絕不會再踢你的腳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空姐在文章中透露出「太多後悔」,希望能找到這名「光頭型男先生」。(圖/翻攝PTT)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光頭型男先生你在哪?日前一名愛爾蘭男子傑米(Jamie Kelly)和加拿大女孩凱特(Katie Moreau)在飛機上一見鍾情,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事後透過推特(Twitter)讓兩人在一周後重逢,這種電影情節現在發生在台灣。一名空姐在PTT航空版PO出一篇尋人啟事,指要找「戴著膠框眼鏡、抗噪耳機的光頭型男先生」。

這名空姐寫道,8月17日從美國舊金山飛往台北的航班登機時,遇到一名男乘客打招呼,一開始她還沒印象,直到聽到對方說「被妳的連續踢到腳3次」,才恍然大悟想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姐說,飛機抵達台北後,這名男子等其他客人都下機時,還特地跑來跟她說再見,「那時的我,心中除了下班的喜悅,心頭也暖暖的,『這客人怎麼這麼古錐』。」

空姐表示,她在機場排統聯高鐵接駁時,赫然發現男子也在隊伍裡,直呼是「人生裡的第三次巧遇」,一度考慮上前打招呼,但擔心對方不認得而作罷,期盼之後在高鐵站也能遇到,結果就沒看到他了。

空姐難過地指出,「我後悔當下沒有勇氣在機場找你打招呼, 但我不想繼續後悔從此錯失認識你的機會,希望這樣在茫茫人海找尋你,上天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可以讓我有機會認識你、補償你嗎?我絕對不會再踢你的腳了。」

許多網友看了直呼「空姐倒追!已忌妒」「人帥真好,我都沒被踢過」;也有人認為這根本就是偶像劇的情節,希望空姐能順利找到男乘客,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