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龜「啪答啪答」使勁追遙控車 網友驚:竟然爬這麼快

▲烏龜想看遙控車,好奇地奮力向前追。(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國外網友將「Tortoise vs. Truck」(陸龜vs.卡車)的影片上傳到YouTube,只見一隻烏龜看到遙控車便不斷往前衝,一看到車子前進,也向前追上去,好像對於遙控車相當好奇,且牠追車速度之快也讓網友嘖嘖稱奇,5天已吸引218萬人次點閱,不過網友反應也兩極。

影片中,只見烏龜似乎想看看遙控車是什麼東西,在室內的木質地板上「啪答啪答」快速地往前爬,主人讓車子甩尾轉向,牠也跟得上,讓飼主樂歪,放上網分享給大家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YouTube影片底下網友留言兩極,有人說小龜模樣好可愛喔、「好像忍者龜」,還有網友覺得牠竟然可以爬那麼快,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是在虐待動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烏龜遙控車卡車遙控卡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