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上線設計平台 百大品牌慢慢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讓文創設計更貼近民眾生活,博客來籌備規劃超過半年時間,正式推出「設計入味i-SPACE」設計平台,以「視覺創作x圖像意念」和「器研職人x生活美學」兩大主題,精選國內外100個設計品牌,橫跨設計文具、創意雜貨、家飾家俱、食尚餐茶、生活用品、服飾袋包等8大類別,匯集更多具創意思維與設計力的商品。

▲日本風呂敷むす美MUSUBI於8月27日前全品牌88折,同步推出獨家花色首賣。(圖/業者提供)

博客來表示,設計入味i-SPACE成立概念來自於「打造專屬自己的質感生活空間」,讓民眾不僅可以順利找到最合適的設計商品,同時協助文創商品的能見度,因此平台內容規劃了強調平面圖樣設計的「視覺創作x圖像意念」,例如設計文具品牌iPaper、印花樂;以及強調工藝製程與材質的「器研職人x生活美學」,包括喜八工房、CiCHi喜器、一郎木創等餐茶家飾品牌,目前精選國內外100個設計品牌,其中超過半數為台灣設計師。

此外,博客來定期打造「看見設計」主題特別企劃,例如今年7月首度推出「花紋食器」主題,以短片形式和主題專欄介紹日本白山陶器,上線後帶動餐茶食器類別業績成長1倍。而看好中秋團圓送禮需求,接下來會推出「伴手禮」主題,除了介紹融合設計巧思的伴手禮外,同時結合日式花紋風呂敷影片教民眾挑禮、包裝,打造獨特送禮風格。

▲木匠兄妹木製商品工作室(左)8月底前全品牌9折;台灣環保食器品牌dipper(右)於8月17日前全品牌任選2件可享85折。(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