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分神「找東西」 駕駛闖紅燈衝撞機車2傷

▲駕駛稱「沒闖紅燈」,行車紀錄器戳謊。(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陸嘉琪/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劉姓男子,開車行經高鐵特定區時,疑似在車上找東西分神,不知道自己闖紅燈,過十字路口時,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機車被撞到路邊人行道上,騎士和女性乘客兩人重傷倒地。

碰的一聲,轎車撞上機車,速度之快,摩托車被撞到哪都看不到,撞到人駕駛緊急煞車,車子掉頭迴轉,看到機車被撞到紅磚道上,騎士和乘客倒在地上。後座乘客腿骨折、頸部也受傷,痛苦哀號「全身都動不了」,騎士手腳也挫傷,肇事駕駛下車查看,一臉驚慌,連車子撞到右邊或左邊都亂了。

▲找東西分神!駕駛闖紅燈撞機車,2傷。(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沒有煞車情況下撞上機車,肇事車輛左前方保險桿受損,撞擊力道不小。高鐵特定區車輛不多,民眾開車似乎也跟著鬆懈,十字路口有紅綠燈,又是怎麼撞上機車?因為在找東西沒有開快。

肇事的劉姓駕駛慌了手腳,堅稱自己沒有闖紅燈,還說當時因為在找東西沒有開快,但行車記錄器拍到的卻不是如此,前方號誌燈顯示明明是紅燈,駕駛已經快要開到十字路口了,還是沒有減速跡象,一時找東西分神,沒注意到紅燈,直到撞上過馬路的機車,瞬間才回過神來,這一撞自己毫髮無傷,但騎車的兩名中年人卻傷的不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