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擔心,我陪在你身邊!」小男孩安撫失去家人的大狗

▲小男孩:別擔心,有我在你身邊!(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跟狗狗一起長大,孩子的心智也會提早成長,懂得呵護、照顧身邊的夥伴。國外有一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熱傳,有一隻黑色大狗正坐在窗前看著外面的一舉一動,而小男孩陪在旁邊,不斷拍拍牠的肩膀、又摸摸頭,手還一直摟著牠,動作看起來就像是在安慰傷心的大狗,畫面非常溫馨。

上傳影片的網友也指出,大狗Burt失去了牠最愛的家人,當牠坐在窗邊的時候,男孩Jack就會竭盡所能地安撫牠。這段影片雖然是在去年上傳,但最近又被網友挖出來分享,感動了更多人,有網友也感性地說,「不管你從哪裡來,狗狗總是能教會身邊的人學會同理心這門課,而且不需要一句言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ow to comfort a sad dog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寵物大狗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